秋言朝

心情很好

〈魔道乙女〉抚平眉


拆忘羡,慎入


内含羡/曦/澄


随写即成产物


又是啥黑泥玩意儿

















魏无羡


你是在一声声不安的呢喃声和被挤压的难耐感中醒来的


你睁开眼,却只看到了他宽大却没有一点温度的胸脯


渐渐的,被抱的呼吸困难,想挣扎着出来


魏无羡见怀里人动弹起来,又加大力度,眉头又是一皱,嘴里不停地念叨


“不…不要离开我…求你…别…”


听到这句话,原本想推开他的你怔住了,鼻子也跟着酸起来


又做噩梦了吗?


是了,自从他与百家对立后,只有你是从始至终陪着他抗过来的


梦见我不要他了吗?


你心疼的笑了笑


傻瓜,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啊


你艰难的爬到和他的同一高度,轻轻地吻了吻他那紧皱的眉头


“我在,别怕”


魏无羡像是能听见似的,安静下来,继而轻轻地环抱住你,像个孩子似的睡着了












蓝曦臣


身为蓝氏宗主的他,每日像是有批不完的折子


虽然很多,但他却总会一字一字的认真看,以致于经常忙到半夜三更


蓝曦臣这样认真,对百姓来说是好事,却把你这个蓝氏主母给愁坏了


蓝曦臣知你一向浅眠,于是尽量压低自己翻折子的声音,却还是把你吵醒了


太过认真的他此时正努力分辨一位门生太过潦草的字迹,不时的皱一下眉头,全然没有注意到你醒了


你悄悄的走到他身后,本想从身后抱住他,却看见他紧皱的眉头


你鬼使神差般从口袋里掏出一盒清凉油


说来,这是前些日子蓝曦臣下山给你买的,还挺好用的,就放到兜里备用着了


他察觉到了你的到来,便放下折子,转过头来


“夫人这是…涣吵到夫人了吗?”


“不不不”  你连忙摆手  “阿涣辛苦了,给你抹点清凉油”


“阿涣你快些转过头去”


你小手挥了挥,示意他


他轻笑一声,听话的转过头去


你打开盒盖,熟练的抹了一点晶莹的膏体,在他的太阳穴涂抹起来


他舒了一口气,合上眼


嘘,他在享受这不可多得的安宁时光呢














江澄


今年是你嫁给他的第十三个年头


他什么都好,就是太爱皱眉头了,你想


生气的时候皱;开心的时候故意皱;难过的时候更会皱


他太会伪装自己了,把自己伪装的坚不可摧,却不曾想,他也是需要被爱的那一个


你边想边叹了口气,恰巧这时江澄路过


  “一天天的叹什么气”他又皱起眉头“真是丢江家主母的脸”


虽是皱着眉头在说你,心里却没有一点责怪你的意思


“跟我说说,是在叹什么,江家哪里对不起你了”


对于这种


“真是丢江家的脸”


“江家哪里对不起你了”之类的话,你早已听习惯了,心里早已波澜不惊


你跑到了他的面前,红唇蜻蜓点水般擦过他那说个不停的嘴,又低头扑进他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


“阿澄,别再皱眉头啦”


然后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转身离去


他愣住了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他手指回味般摸了摸唇


嗯,是莲子味的吻


突然,脸变得通红,看样子是羞耻极了










题外话


啊啊啊!江澄我写崩了!






顺便还想给你们看下我拍的夜景(凑不要脸一下下)




评论(8)

热度(4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