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言朝

心情很好

抒己见(如有冒犯请原谅)

我想,在这个圈子里的人应该都想每天忙里偷闲的来这个圈子里看一两篇文,而不是来看人们在吵架吧


当你开开心心的点开tag,看到的却是一些令人气恼的事。这事儿,换作是谁,都会不开心吧


其实,我们都有自己热爱的事物,况且,我们不希望这事物被别人诋毁,这种心情我能明白。


但,你改变不了别人对这事物的看法,就如同那句话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的哈姆雷特一样。


所以,我们只要自己喜欢着,热爱着,那就是不论别人怎么说,我们都能心平气和的接受,并不受影响。


我是从去年夏天入坑的,直到现在,我每天都会来圈子里浏览一下。圈子里事情发生了太多太多。从以前的几个月才有一件甚至不会有到现在的三天两头。你们爽快了,可别人呢?


我知道,论起实力,我只是个文笔辣鸡,只会写短篇的小写手。论年龄,我只是一个新初二生罢了,根本不配来这里指指点点。


可我…实在忍不住了。


所以,我们不妨……先平息一下怒火,找找事情的原因


可能,我们每个人都有错。因为没有错的人的话,根本吵不起来。


我相信,魔乙圈可以恢复往日和谐的






如有不爽的话,你们可以在心里骂骂我就好了,毕竟我也是个胆小怕事的人,这就是我忍了这么久才发话的原因。


敬请谅解





评论(1)

热度(32)